劇情網

羋月傳熱播 朱一龍飾演嬴稷出場驚艷四座

羋月傳熱播 朱一龍飾演嬴稷出場驚艷四座羋月傳熱播 朱一龍飾演嬴稷出場驚艷四座
著名影星朱一龍在電視劇羋月傳中飾演的是羋月的大兒子嬴稷,可是,嬴稷卻遲遲為出現,在昨晚播出的羋月傳中,朱一龍飾演的嬴稷終於亮相,朱一龍憑藉帥氣的外表,俊俏的外貌頓時招來大批呼聲,引起了大家的喜愛與追捧,而他精彩的表現更加引起了大家的期待。
羋月傳熱播 朱一龍飾演嬴稷出場驚艷四座羋月傳熱播 朱一龍飾演嬴稷出場驚艷四座
嬴稷是秦國在位時期最長的大王,朱一龍飾演的嬴稷登場,面容秀麗英氣俊朗,風華正茂!劇中朱一龍和孫儷之間母子情深,讓人動容。而他更因為他的父親,哥哥、哥哥的哥哥、兒子、孫子以及他本人都是君王,在《羋月傳》中孫儷飾演的羋月是輔佐他稱王的“絕世母親”。也是由於這強大的帝王血脈他被網友戲稱為“六位帝皇王”!
那么,朱一龍在羋月傳中的表現又該如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羋月傳劇情介紹,已經更新完畢,請點擊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