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羋月傳熱播 羋茵水漲船高與羋月再鬥法

羋月傳熱播 羋茵水漲船高與羋月再鬥法羋月傳熱播 羋茵水漲船高與羋月再鬥法
著名影視女演員徐梵溪在電視劇羋月傳中扮演的是羋茵一角,羋茵因為其小肚雞腸、心腸惡毒、做事毒辣而被觀眾們所關注,羋茵是楚國的公主被黃歇逃婚之後,將羋月與黃歇視為不共戴天的仇人,當羋月母子被流放到燕國成為質子之後,羋茵就百般為難羋月,要將其置於死地,可沒想到羋月總能化險為夷,可羋茵卻不會因此善罷甘休。
羋月傳熱播 羋茵水漲船高與羋月再鬥法羋月傳熱播 羋茵水漲船高與羋月再鬥法
羋茵居然修改了密信,把毫髮無損改成了格殺勿論,並且買通了為羋月送信的驛丞韓伍,斷絕了羋月與外界的書信往來,並且還試圖縱火燒死羋月,原本處境就很艱難的羋月雖死裡逃生但更是居無定所食不果腹。隨後羋茵又假借孟嬴和燕王之名,召見羋月母子,想盡一切手段羞辱他們。國相知道羋茵居然私自偷拿自己的令符違抗自己的命令大怒,可羋茵卻不知悔改還要在羋月、孟贏的酸梅湯中下毒,郭隗大怒讓羋茵喝下了酸梅湯,羋茵中毒暴斃而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