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羋月傳羋月為什麼要殺義渠王翟驪?

羋月傳羋月為什麼要殺義渠王翟驪?羋月傳羋月為什麼要殺義渠王翟驪
在羋月傳中,高雲翔扮演的是義渠國的大王義渠王,當年在羋月作為陪嫁去往秦國的路上,義渠王將羋月當做羋姝挾了去,可沒想到卻被羋月的才華所折服,並且將自己的心陷在了羋月的身上,可羋月回到秦國成為了嬴駟的妃子,在嬴駟死之後,羋月被羋姝陷害前往燕國為質子,並且被羋茵所刁難,最後在義渠王翟驪的幫助下,羋月才得以回到秦國,而羋月也終被義渠王所感動,與他結為夫妻,成為了他的女人,還為他生下一個兒子,可羋月為什麼會殺了義渠王呢?
羋月傳劇情介紹第80集中,義渠王的兄弟虎威將秦國的子民殺死,義渠王貿然闖進地牢將他帶了出來,還殺死了牢獄中的廷尉,秦王嬴稷絕對不允許有人能這樣目無秦法,就讓人圍了義渠王的帳篷,虎威為了義渠國就自刎了,義渠王為了替自己的好兄弟報仇,居然衝進了秦宮中,庸芮和嬴稷、魏冉等人早有準備,義渠王最終被刺殺在殿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