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劇照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在正在騰訊視頻熱播的奇幻愛情網路劇《我的奇妙男友》中,男主人公薛靈喬是不會老不會死,具有自動修復功能的“基因突變人”。身形頎長秀美,五官生得極標緻,擁有著貴公子面容和超模身材。一百年前薛靈喬被人所害,血液被抽乾,裝進棺材沉入湖底,百年後才被打撈起來重見天日。意外的車禍中,薛靈喬被田淨植的血液所喚醒。
我的奇妙男友劇照薛靈喬是誰?薛靈喬為什麼會有不死之身?薛靈喬的身世是什麼?
薛靈喬曾經是一位富家公子哥,卻在上山時被靈豹咬傷中了毒,神醫讓薛靈喬喝毒藥以毒攻毒,放血排毒,把他救活之後,就變成了不老不死之身。薛靈喬因為變成了怪物被村子裡追殺,為了不連累父母親,薛靈喬孤身離開村子。
薛靈喬的不死之身會在現代社會造成什麼影響?研究中心的人會不會抓住薛靈喬做人體研究?更多精彩關注我的奇妙男友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