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大結局是什麼?田淨植和薛靈喬在一起了嗎?有第二部嗎?

我的奇妙男友大結局是什麼?田淨植薛靈喬在一起了嗎?有第二部嗎?
由同名小說改編,在騰訊視頻熱播的偶像愛情劇《我的奇妙男友》獲得了眾多網友的喜愛。目前此劇已經全28集大結局。那么結局是什麼呢?聽小編為大家講述。
薛靈喬成功找到了仇人,但仇人以田淨植生命做要挾,薛靈喬答應放血給仇人讓他得到永生。田淨植費勁所有力氣救出了薛靈喬,拚命幫薛靈喬止血。最終薛靈喬和葉琛李晏之一起找到了逃跑的仇人,薛靈喬報了仇。(薛靈喬的仇人是誰?
薛靈喬留下了祖傳的玉璧給田淨植,自己消失了。田淨植堅信薛靈喬會再回來。而田淨植也意外發現自己有了治癒能力,薛靈喬在遠處的山中也聽到了田淨植的心跳而且是兩個,證明田淨植已經懷孕了。
因為懸念很多的結局,很多網友在討論到底有沒有第二部,而片方並沒有官方說法,小說也到此完結,所以暫時一切未定。更多精彩點擊我的奇妙男友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