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的配音是誰?薛靈喬配音演員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看了這么多集《我的奇妙男友》,很多小夥伴們都在紛紛詢問“啊呀這個男主聲音好耳熟啊!”“男主聲音好蘇!好好聽!”“我要融化在男主的聲音里了!”,其實小編也是這樣的感受!那么薛靈喬的配音到底是誰呢?小編來為大家講解。
薛靈喬的配音是中國內地配音演員張傑。大家可能對這個張傑並沒有什麼概念,但是大家還記得大明湖畔的百里屠蘇嗎?還記得《陸貞傳奇》的高湛嗎?還記得《天涯明月刀》的傅紅雪嗎?還記得甄嬛的溫太醫嗎?沒錯!都是同一個人!
我的奇妙男友薛靈喬的配音是誰?薛靈喬配音演員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張傑個人資料簡介:
張傑,別名阿傑,傑大。1978年11月27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配音男演員。
2002年開始在網路上進行業餘配音活動;2005年與X-Ray、雷音共同組織成立729配音組;2006年張傑經姜廣濤引薦進入專業配音行業;2010年加入光合積木配音組;2011年在古裝劇《甄嬛傳》中為太醫溫實初配音,從而獲得廣泛關注;同年在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五》中為主要角色龍幽配音;2013年在其同系列作品《仙劍奇俠傳五前傳》中為龍溟和龍幽配音,均為主要角色;2014年出演網劇《靈魂擺渡2》。
張傑主要配音作品:
2010年,《來不及說我愛你》中,為男一號慕容灃配音
2011年,古裝電視劇《甄嬛傳》中,為太醫溫實初配音。
2012年,古裝電視劇《天涯明月刀》中,為男一號傅紅雪配音。
2014年,仙俠電視劇《古劍奇譚》中,為男一號百里屠蘇配音。
2015年,在古裝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中為男二號孟珏配音。
2016年,網劇《我的奇妙男友》中為男一號薛靈喬配音。
阿傑的嗓音華麗有磁性,溫柔又不失優雅,小編已經沉淪了!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我的奇妙男友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