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金泰煥自曝擇偶標準 想交中國女友

由人氣偶像吳倩金泰煥領銜主演的浪漫,幻想喜劇《我的奇妙男友》正在熱拍中,據悉,我的奇妙男友劇情跟《來自星星的你》如出一轍,讓人不禁幻想這部電視劇也會不會像《星你》一樣火爆呢。主演金泰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喜歡中國女孩
《我的奇妙男友》金泰煥自曝擇偶標準 想交中國女友
談感情略羞澀:想交往中國女孩
在《我的奇妙男友》中,金泰煥和搭檔“小默笙”吳倩有大量的感情戲,胸咚、壁咚、熊抱、公主抱,各種秀恩愛停不下來。而金泰煥不但要獻出自己的螢屏初吻,還會用一種曖昧十足的特殊方法為衰神纏身的田淨植療傷……作為一部主打懸疑、愛情、青春為一體的劇集,本劇將有望成為懸疑劇中最甜蜜的愛情劇,愛情劇中最燒腦的懸疑劇,充分挑戰傳統的青春偶像劇。
談到感情問題時,金泰煥微微有些臉紅,羞澀表示自己喜歡那種時尚、清秀的女孩。他說自己不是特別主動的人,但是遇到心動的對象,也會嘗試主動出擊。更讓人欣喜的是,苦練中文的他還表達了想要交往中國女孩的心意。
由華策影視出品的懸疑愛情青春偶像劇《我的奇妙男友》正在熱拍中。敬請期待從T台走下的長腿男神金泰煥深情演繹“不死妖怪”薛靈喬,用顏值和演技在熒幕為自己開創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