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我的奇妙男友劇照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正在騰訊視頻熱播的《我的奇妙男友》中,洪世光是薛靈喬仇人的身份最終暴露。洪世光和薛靈喬百年之前到底有什麼淵源?
原來,幾百年前,薛靈喬救下的母子就是洪世光和母親。後來母親患病離世,洪世光也受了傷,薛靈喬不忍他離世,便用自己的血救活了他。洪世光望著自己瞬間痊癒的傷口,得知了薛靈喬秘密的他不由害怕起來。
我的奇妙男友劇照我的奇妙男友洪世光的身世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洪世光也不老不死?
洪世光質問薛靈喬為何明明有辦法卻不救他的母親,薛靈喬認為人的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洪世光求薛靈喬把自己也變成不老不死之身,只要薛靈喬能滿足他,自己不惜幫他殺人。薛靈喬明白了自己的一時心軟釀成了大錯。
第二天,洪世光設下陷阱將薛靈喬帶到地下冰窖,割斷了薛靈喬動脈放幹了血。喝著血的洪世光活到現在改變了身份。
最後洪世光的結局是什麼樣?薛靈喬殺了他嗎?敬請關注我的奇妙男友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