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余淮第幾集表白耿耿?耿耿是余淮的初戀嗎?

最好的我們劇照
最好的我們余淮第幾集表白耿耿?耿耿是余淮的初戀嗎?
青春網路劇《最好的我們》掀起青春校園熱潮,劇中耿耿和余淮撲朔迷離的愛情看點十足,兩個人雖然都對對方有好感,但遲遲沒有表白,觀眾很是期待自稱小爺的余淮在哪一集向耿耿表白的,下面小編為大家劇透一下。
最好的我們劇照最好的我們余淮第幾集表白耿耿?耿耿是余淮的初戀嗎?
余淮喜歡耿耿,一直沒有向耿耿表白,他受情歌王子路星河的刺激,終於說出喜歡耿耿,路星河表白耿耿後,余淮感受到亞歷山大,看到耿耿和路星河在一起,更是醋意大發,和路星河單挑,兩個人比賽喝汽水,余淮告訴路星河,他喜歡耿耿,在接下來的第15集劇情中,耿耿過生日,余淮送給耿耿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他自己,也終於向耿耿表白,耿耿很感動,兩個人居然還接吻了,耿耿與余淮在湖邊長椅上親熱,徐延亮幾人站在旁邊看熱鬧。兩個人的初吻印證了耿耿是余淮的初戀,期待更多最好的我們分集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