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大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耿耿最後選余淮還是路星河?

最好的我們劇照
最好的我們大結局是什麼? 最好的我們耿耿最後選余淮還是路星河
劉昊然譚松韻、王爍鑫主演的青春網路劇《最好的我們》馬上就要大結局了,陪伴我們兩個月,有很多不捨,耿耿和余淮承載了青春的回憶,是我們曾經的縮影,讓不少人想起高中時候苦中作樂的生活,感慨萬分,下面小編給大家劇透一下最好的我們大結局,最好的我們耿耿和余淮在一起了嗎?耿耿選余淮還是路星河?
最好的我們大結局耿耿成了有名的青年攝影師,路星河年輕有為,完成了自己畫家的夢想,張平老師和沈彤結婚,有了孩子,簡單周末在一起,韓敘愛上了貝霖。路星河手捧玫瑰花向耿耿求婚,遭到拒絕,耿耿再次回到振華中學,依然沒有餘淮的訊息,她和路星河一起找余淮,但是余淮已經搬家了,余淮的媽媽得了尿毒症在醫院照顧媽媽,最後耿耿和余淮在醫院巧遇,耿耿大膽表白,甚至強吻余淮,可是余淮卻拒絕了耿耿,因為余淮覺得配不上耿耿,用各種理由欺騙耿耿,騙她說在美國請假回來,不久就走,結果被耿耿拆穿,耿耿倒追余淮,最後耿耿和余淮走到一起。耿耿和余淮之間錯過了七年,最好的你和最好的我相隔了一整個青春。點擊關注最好的我們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