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貝霖是誰?韓敘喜歡貝霖還是簡單?

最好的我們劇照
最好的我們貝霖是誰?韓敘喜歡貝霖還是簡單
譚松韻劉昊然主演的青春網路劇《最好的我們》,帶我們一起重溫青春校園,回憶和青春有關的日子,友情、愛情、親情交織在一起,在最新更新的劇情中,文理科分班,簡單和耿耿為了友情,選擇理科,新來的貝霖卻攪亂了她們之間的友情和愛情,貝霖是誰?韓敘喜歡貝霖還是簡單?
最好的我們劇照
貝霖是文理科分班之後進入耿耿班裡,平時不愛說話,孤傲,學習成績總是第一名,但是看不起學習成績差的,故意接近簡單,和志同道合的韓敘在一起,簡單因此傷心難過。在第18集預告中,簡單告訴耿耿和蔣年年,韓敘不喜歡她了,簡單醒悟放棄了和韓敘的感情,選擇理科轉文科班,貝霖走近韓敘的視線,韓敘發現貝霖和他很相似,兩個人都為了學習,少言寡語,活的很累,兩個人同命相連而已,韓敘並不喜歡貝霖。而韓敘對簡單,只是習慣了簡單對他好,並沒有察覺自己喜歡簡單,當簡單轉班後,韓敘才感覺到喜歡簡單,痛苦不已。更多精彩關注最好的我們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