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簡單喜歡周末嗎?簡單和周末什麼關係?簡單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最好的我們劇照最好的我們簡單喜歡周末嗎?簡單和周末什麼關係?簡單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最好的我們》馬上就要大結局了,在昨晚播出劇情中,觀眾頓時被雷到,簡單居然逃課千里迢迢去競賽集訓營看周末,兩個人打情罵俏,從兩個人的談話來看,好像是在一起了,觀眾不僅好奇,簡單不是喜歡韓敘嗎?簡單和周末什麼關係?簡單最後到底和誰在一起了?下面小編給大家分析一下
最好的我們劇照最好的我們簡單喜歡周末嗎?簡單和周末什麼關係?簡單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簡單自從被韓敘傷害之後,理科轉文科,決定放下對韓敘的喜歡,而周末冒著生命危險把簡單從島上救回來,簡單單純善良,感覺到周末對她的好,同時她也對周末付出,逃課去競賽集訓營看周末,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逐漸升溫,不單單是同學關係,漸漸走到一起,據小編推測,簡單和周末更般配,簡單最後和周末在一起了。更多精彩關注最好的我們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