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余淮為什麼消失?余淮去了哪裡?

最好的我們劇照
最好的我們余淮為什麼消失?余淮去了哪裡?
最近熱播的青春網路劇《最好的我們》微博話題閱讀量已達4.2億,也帶我們一起回憶和青春有關的日子,在第22集中,余淮聯考後突然消失不見,耿耿找遍了校園的所有地方,沒找到他,很多觀眾好奇余淮去了哪裡,余淮為什麼消失,下面小編給大家劇透一下。
一直是學霸的余淮夢寐以求想要考清華,但是聯考壓力太大,在參加物理競賽,由於分心,沒有考好,錯過了報送清華的機會,連聯考前的三次模擬都不是很理想,聯考結束後,他的命運再一次被捉弄,成績不理想,媽媽一直對他寄予厚望,為了不辜負媽媽,他一個人默默選擇了復讀,悄悄躲起來不再和耿耿和其他同學聯繫,第二年聯考,余淮如願考上了清華,但是媽媽突然病重,余淮捨棄清華夢,選擇留在本市的一所重點大學讀書,方便照顧媽媽。幾年後,耿耿和余淮在醫院巧遇,他們會在一起嗎?更多精彩關注最好的我們劇情介紹

最好的我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