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好的我們耿耿為什麼不選路星河?解析耿耿忘不掉余淮的原因

最好的我們劇照
最好的我們耿耿為什麼不選路星河?解析耿耿忘不掉余淮的原因
路星河只對耿耿一個人好,而余淮對耿耿的愛只有路星河知道,而路星河對耿耿的愛全世界都知道,耿耿對余淮的愛只有餘淮不知道,耿耿踩著狗屎運進了振華中學,認識的第一個 男孩就是余淮,當一個人闖入你的生活,也許注定就會是這個人,心就像一座小房子,只能容下一個愛的人。
最好的我們劇照最好的我們耿耿為什麼不選路星河?解析耿耿忘不掉余淮的原因
耿耿學習成績差,余淮主動申請和耿耿做同桌,這一坐就是三年,雖然中間經歷了余淮的媽媽要求給余淮換同桌,經歷文理科分班,但是余淮和耿耿始終沒有分開,特別是耿耿為了余淮棄文學理,兩個人互相鼓勵,約定一起考北京的大學,這是他們之間的約定,路星河這一點就敗給了余淮。
余淮是物理學霸,耿耿學習進步和余淮密不可分,從最初的學渣到後來慢慢喜歡學習,余淮一直影響著耿耿,在耿耿心裡,余淮是一直是她崇拜的人,這一點路星河也沒法和余淮比。

最好的我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