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傳奇演員表及四大吐槽點

二、《澳門風雲3》騙了我們一次,誰還願意被騙?《澳門風雲3》到底怎么樣,豆瓣的5.8分已經說明了這部片子的質量,一家近期只專注於拍爛片的公司出品的電影,再也難忽悠大陸的影迷買票,何況《封神傳奇》比《澳門風雲3》的評分還要低很多。我真的難想像誰那么賤去為這樣的爛片去買單。
三、演員陣容也毀了這部電影,我們看看這電影的主演都是誰。向佐,本片的主演,一個顏值不咋的,沒什麼人氣的星二代;李連杰,一個過氣的武打明星;范冰冰,人氣極高,但演技極差,且素有票房毒藥之稱;黃曉明楊穎夫婦,也是一對有人氣,但沒啥演技,且無票房號召力的明星。這么多票房毒藥集中到一起,怎么能拍出一部好電影。
封神傳奇劇照 封神傳奇劇情介紹
四、我們為什麼不去看就直接黑《封神傳奇》?可以說星爺的號召力影響了這部電影的票房,因為向太得罪了星迷,也就間接得罪了星迷,大陸億萬星迷被你一個老娘們得罪了,你覺得我們能不黑你嗎?我相信豆瓣的3.8分絕對是星迷貢獻的分值,現在網路上已經掀起了一股聲勢浩大的抵制《封神傳奇》的鏇風。所以向太你丫積點口德,這樣星迷才會對你友善,才不至於黑你。可惜,向太在遭黑的路上越走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