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小說的結局是什麼?安生最後死了嗎?小說結局詳細解析

七月與安生劇照七月與安生小說的結局是什麼?安生最後死了嗎?小說結局詳細解析
七月與安生》由上海極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改編自安妮寶貝的同名暢銷漫畫《七月與安生》,由當代實力影星馬思純周冬雨傾情演繹。電影七月與安生將於9月14號全國上映。小說的結尾安生給家明生了個女兒,她自己因為難產死了,七月收養了安生的孩子,取名小安,安生和家明結婚了,他們沒有再要孩子。安妮的書像被施過黑色魔法,在你剛看過一個標題或是開頭一段簡單的題記就可以在瞬間引發你最原始的憂鬱,通常這種憂鬱是平時的自己無法感知的,而在你感知到的時候就會不自覺地被這種冰冷到死寂的心情所魅惑。
七月與安生的相逢是在她們的13歲。一個優等學校里的優等生,一個言辭尖銳,桀驁不馴,兩種完全不同版本的碰撞,勢必有一個攝人心魄的結局。至今我都無法明白這樣的兩個人會成為相守一生的夥伴,儘管安生死時年輕得讓人心疼。後來看到一句話才有所頓悟:兩種世界的人,太過不同的氣質才會更容易被深深吸引。

七月與安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