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七月與安生中七月喜歡安生嗎,七月和安生是同性戀嗎?

電影七月與安生開始還以為是部同性戀的片子呢,沒想到是想多了喔。影片中周冬雨馬思純的表現可圈可點,劇情也是非常的精彩。
對於沒看過原著的朋友,結尾還真的讓人震驚呢。這是一部很適合閨蜜一起去看的電影,那么問題來了,當閨蜜和你愛上同一個人,你會怎么做?
七月安生一起愛上了一個叫家明的人,然後履行了安妮寶貝習慣的故事脈絡完成結局。只記得那書名是兩個女孩子的名字,應該是有寫出女孩子之間的愛與嫉妒之類的東西。前幾天看電影的時候發現這部書拍成了電影,劇情應該有做了改動,馬思純和周冬雨主演。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會有那么多人對於錯過(或者強行假裝錯過)少年時代的流行而驕傲自矜,喜歡過安妮寶貝、郭敬明、韓寒、新概念甚至可愛淘,都不影響後來長成了一個順從自己內心的正常成年人。少年時的記憶其實挺有趣的,尤其是在這種鹹吃蘿蔔淡操心的失眠夜裡,成為可以回憶回憶的小樂趣。

七月與安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