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里安生的男友老趙去哪了?安生是怎么找到穩定工作住到不錯的房子呢

老趙後半下線了毫無交代啊。而且安生這個人,是被迫流浪,沒有多少技術能力所以工作總是換了又換顛簸流離,她是怎么找到穩定工作住到不錯的房子呢?在未寫小說前也看不明白她做什麼工作,賣房子明顯不行。
老趙是安生在小說里虛構的,老趙與安生在小說中代表著七月曾經被嚮往的穩定生活,而現實生活中,只有安生。至於房子,安生與人打交道的能力(七月母親說她招人疼)、厚臉皮(不介意用非正當手段達到目的等),還有點擊率高的小說等等,都能說得通。
老趙是安生寫的小說中的人物,安生所寫的一種結局,並不是真實存在的。涉及到劇透的就是,安生在網路上寫了《七月與安生》這部小說,小說的結局是七月去過安生以前自由流浪的日子而安生和老趙平淡的生活在一起,而現實中七月已經產後出血去世留下和蘇家明的孩子給了安生。至於安生的謀生,從電影中可以看出她有進修英語,應該是後來對職業有所規劃提升了吧。

七月與安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