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髮布閨蜜特輯 四對經典閨蜜CP現身說法!

今天要研究“閨蜜”這一神奇物種群!她們橫跨古今,貫穿中外,作為一個經久不衰的話題,我們找到四對經典閨蜜CP現身說法。青白蛇精姐妹、米國破產girl、小時代群居四美、以及wuli七月與安生,閨蜜和男友我都想要,可是問題無解啊!虐死了。
七月安生》由上海極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改編自安妮寶貝的同名暢銷漫畫《七月與安生》,由當代實力影星周冬雨馬思純傾情演繹,講述了在七月13歲的那年,第一次遇見了安生,那是在一個炎熱的秋日,明晃晃的太陽照得人眼鏡生疼的午後,在新生報導會上一大堆排著隊的破生的同學校友,突然一個女孩轉過臉來對著七月說,我們去操場走走吧,女孩的笑就像一縷清風吹進了安生的心中,安生莫名其妙的就跟著眼前的七月走去了操場後面。多年以後,七月對家明聊起安生,表示那是一次被選擇的結果,只是結果自己心甘情願的故事。

七月與安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