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七月與安生好看嗎,七月與安生看著怎么樣?

1.壞女孩上天堂,壞女孩走四方。以及,人人都曾幻想過一個女流氓。
2.安妮寶貝的矯情傷痛拍成這樣夠可以了!雙生花設定,你就是另一個我啊。女孩兒的小心思你不懂,互相嫉妒互相愛,陳可辛倒是通透。
3.女生間的感情就是很妙,互相嫉妒互相愛護,有些東西可以分享但有的東西連碰都別想碰。
4.並非Les向的兩生花,比預期的有意思。2.找對戲路的周冬雨再次驚艷到我,火車送別、浴室扒衣兩場戲拿捏太好,比馬思純更有力量。3.整體劇作略庸冗,旁白占據的篇幅太大,結尾反轉太多有點煩,但演技是本片核心。4.天蠍座新導演曾國祥目測不錯,值得長線關注。
5.兩男一女的青春愛情故事,拍成這樣,真的不錯!有撕逼不狗血,有情懷不矯情,結尾反轉書中與現實之間的交錯有些交代不清之外,整體還很耐看。閨蜜情感,並沒有打擦邊球,恰到好處的情感刻畫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畫面很美,周冬雨與馬思純非常出彩,李程彬有點彭于晏的感覺。
6.“如果踩住一個人的影子,就一輩子離不開” 前半部分的青春戲好過後半部分的苦情戲,音樂略滿但細節情緒做得足。國產青春片最怕不痛不癢、無病呻吟,這一部算是驚喜。周冬雨的桀驁勁兒演到位了,最好的一次表演。
7.從問候家明開始,變得有趣了。比較有趣意外的是把作者身份也寫到電影裡,反轉再反轉還挺好看。性格與身份角色的互換,真是一出人生最好戲。當七月與安生在一起,再怎么親密膩味你都不好察覺這份情誼的特殊與可貴。
8.拍得真好,各種人生的細微、瑣碎、隨機和注定積攢成一種力量。導演沒有放肆情緒的濃烈,反而中和出一種很日常的動人感。周冬雨交出了人生最驚艷的一次表演,再次證明了張藝謀是全中國最好的選角導演。必然年度華語十佳。

七月與安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