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

在W兩個世界中,姜哲吳成武筆下的主人公,但是創造姜哲的卻另有其人,到底誰創造了姜哲?下面小編為您解答疑惑。
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
幼年吳妍珠創造了一個形象,那個時候的父親拿去用作漫畫主角。劇里兩次出現少女妍珠畫姜哲的畫面,一次是國小生時期父母吵架畫姜哲雛形,另一次是中學生時期因為看了比賽才決定賦予姜哲基本人設。當時看的比賽是2000年悉尼奧運會,女子10米氣步槍決賽,韓國參加的選手正好姓姜,年紀18.在比賽里,姜俏賢的最後一槍打得不好,本有奪金希望結果屈居亞軍。兩次畫姜哲雛形的不同時期的吳妍珠心理是不一樣的。父母吵架時候畫的姜哲,其實更像個保護她的人。年幼的吳妍珠不知道怎么勸和父母,害怕父母離婚會對自己造成傷害,早期的姜哲就是作為一個保護著者出現的。
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
而中學時代畫姜哲則是賦予自己的理想。因為看了同為高中生的姜俏賢的比賽遺憾於她最後一槍落敗,中學吳妍珠創造了個能在比賽里逆轉勝的姜哲。這個設定影響了姜哲最早的人生軌跡。父親大約是無意中看到了女兒的手稿,一直覺得虧欠的他決定把女兒的手稿人設拿來作為自己的漫畫主人公。
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W兩個世界劇情介紹 W兩個世界誰創造了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