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W兩個世界黑衣人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黑衣人為何要奪走吳成武的臉?

W兩個世界中黑衣人得知自己的漫畫身份後,找到在飛機上的吳成武逼問他為何要背叛自己,他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他奪走姜哲臉的目的是什麼?下面小編為您進行大膽的推測?
W兩個世界黑衣人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黑衣人為何要奪走吳成武的臉?W兩個世界黑衣人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黑衣人為何要奪走吳成武的臉?W兩個世界黑衣人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黑衣人為何要奪走吳成武的臉?W兩個世界黑衣人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黑衣人為何要奪走吳成武的臉?
黑衣人事實上是姜哲背後的幽靈影子,他存在的目的就如同作家解釋的那樣,為了讓男主更強大,因此他和姜哲之間的羈絆也最深刻,當姜哲意識到了自己其實根本是虛構存在,當姜哲喜歡上了現實中的吳妍珠……這些行為本身就會阻斷他和黑衣人之間的聯繫,當黑衣人不再被主人公需要,消失就是他唯一的結局。吳成武之前幾次三番要要殺了姜哲,這就使姜哲不能夠找到黑衣人,他不能夠和姜哲進行對決,也就不能夠完成在漫畫中的使命,會令他消失,所以他恨吳成武背叛了自己。
黑衣人在得知自己是漫畫身份後,為了能夠更好的在漫畫中和姜哲繼續斗下去,他奪去了吳成武的臉,故意展現在世人面前,這樣就可以使自己成為漫畫的主角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自己就能夠持續存在漫畫之中。
W兩個世界黑衣人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黑衣人為何要奪走吳成武的臉?W兩個世界黑衣人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黑衣人為何要奪走吳成武的臉?
W兩個世界黑衣人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黑衣人為何要奪走吳成武的臉?W兩個世界黑衣人為何說吳成武背叛了自己?黑衣人為何要奪走吳成武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