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W兩個世界吳成武的手為何突然消失?黑衣人真正死去了嗎?

W兩個世界第14集中姜哲韓哲浩召喚到現實世界,吳成武趁機將繪畫板搶過來,吳成武在緊急畫救妍珠的畫面時,吳成武的手和姜哲一樣,開始消失。吳車武的手為什麼會消失?黑人人是否去世了?下面小編為您進行疑惑解答。
W兩個世界吳成武的手為何突然消失?黑衣人真正死去了嗎?
一方面,因為妍珠成為姜哲妻子,吳成武成為姜哲的岳父,開始與主人公有關係,吳成武成為了漫畫人物。另一方面,黑人曾搶過吳成武的臉,黑人人也是漫畫的主人公,吳成武與黑衣人之間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黑衣人被姜哲打死,吳成武也會隨之消失。黑衣人也可以被看做是吳成武的黑暗面,兩者可能是同一個個體,兩人不可分割,黑衣人能指揮吳成武,也是因為兩人有很多共同的特點。黑衣人雖然表面被姜哲打死,但是也有可能通過利用吳成武的懦弱,再次復活。
W兩個世界吳成武的手為何突然消失?黑衣人真正死去了嗎? W兩個世界吳成武的手為何突然消失?黑衣人真正死去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