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W兩個世界召喚人的規則是什麼?

在W兩個世界最近播出的劇集中,姜哲和真兇都能召喚人進入漫畫世界和現實世界,究竟召喚的規則是什麼?下面小編為您解答疑惑。
從播出的前幾集來看,召喚的規則分為三種:
W兩個世界召喚人的規則是什麼? W兩個世界召喚人的規則是什麼?
1、相同地點適用於首次召喚。無論是首次將被召喚人從現實召喚到漫畫還是首次從漫畫召喚到現實均適用。例如,第2集妍珠首次被姜哲從現實醫院附近的咖啡店召喚到漫畫醫院附近的電器行;第9集妍珠帶著34冊漫畫首次被真兇從明世醫院休息室召喚到誠真醫院休息室;第12集姜哲首次將自己召喚回漫畫;第13集邵熙和真兇首次被姜哲從漫畫召喚到現實。以上均是召喚人與被召喚人之間首次建立召喚關係,所以只能通過兩個世界相同的建築穿梭。
W兩個世界召喚人的規則是什麼? W兩個世界召喚人的規則是什麼?
2、原地返回適用於首次召喚之後,召喚人對被召喚人主控意識不強的情況。
這個一直被認為是召喚的固有規則但目前看來只出現了兩次:第3集妍珠被姜哲召喚回漫畫中服裝店的試衣間;第7集被妍珠從漢江救回的姜哲再次將妍珠召喚回拘留所的探望室。這種情況中,召喚人並沒有急於見面或者沒有明確的目的讓被召喚人來到自己所處世界的特定地點,只要想到被召喚人即可,所以被召喚人就會回到上一次消失的原地位置。
W兩個世界召喚人的規則是什麼? W兩個世界召喚人的規則是什麼?
3、召喚人主控同樣適用於首次召喚之後,對被召喚人有強烈見面的意圖或者有明確將被召喚人帶到特定地點的情況。例如:第7集被妍珠告白的姜哲在心境短暫波動後重新將妍珠召喚到自己身邊;第8集被真兇射擊的妍珠被姜哲召喚到自己車中(姜哲正在和自己的保鏢通話急於知道妍珠是否回來);第11集妍珠被真兇召喚到議員的辦公室(議員正在通話尋找妍珠,真兇直接將其送到了議員身邊);第13集姜哲知道妍珠被綁架後直接召喚自己到了議員的辦公室(很多網友在討論這處姜代表怎么做到的,如果按照規則2需要進入現實世界國會大樓議員辦公室才能穿越他當然做不到,不過使用規則3就可以了,當時想知道妍珠位置的姜哲應該很急切)。另外還有兩次潛意識的召喚分別是第6集沉入江中的姜哲召喚妍珠和第9集時間重置的姜哲幾次短暫地召喚了妍珠,這兩種應該也屬於第三種規則,雖說記不住了但潛意識會在妍珠曾經出現過的時間節點顯現就會主控地召喚妍珠到自己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