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W兩個世界中姜哲的手為何會突然消失?姜哲會在漫畫中消失嗎?

W兩個世界第11集中,姜哲在逃亡的途中手會時不時的消失,他的手會變得透明,姜哲的手為何會像之前尹紹熙的手一樣消失,他的手消失的原因是什麼?下面小編為您解答疑惑。
W兩個世界中姜哲的手為何會突然消失?姜哲會在漫畫中消失嗎?W兩個世界中姜哲的手為何會突然消失?姜哲會在漫畫中消失嗎?
黑衣人偷了吳成武的臉後,控制著吳成武畫出了姜哲殺害家人的情節,將姜哲變成了殺人犯和逃犯。本來姜哲是漫畫中的絕對主角,所有的一切都是圍繞著姜哲轉動。在姜哲成為殺人犯後,漫畫世界中的新聞都是姜哲殺人的新聞,之前崇拜姜哲的人的態度隨之改變,都十分痛恨姜哲。之前以正義為核心的漫畫已經變成了邪惡為主的漫畫,黑衣人漸漸成為了漫畫中的主角,姜哲失去了主人公的身份,因此姜哲的手會突然消失,最後姜哲會消失在漫畫之中。
W兩個世界中姜哲的手為何會突然消失?姜哲會在漫畫中消失嗎?W兩個世界中姜哲的手為何會突然消失?姜哲會在漫畫中消失嗎?W兩個世界中姜哲的手為何會突然消失?姜哲會在漫畫中消失嗎?W兩個世界劇情介紹 W兩個世界中姜哲的手為何會突然消失?姜哲會在漫畫中消失嗎?
姜哲在漫畫中不會消失,他最初被吳成武設定為具有鋼鐵般精神的人,擁有極強的求生意識,而且黑衣人是姜哲出現的附屬品,他是促進姜哲成長的產物,姜哲能夠憑藉自己的力量打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