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湄公河行動發布“緝毒隊長”張涵予角色預告 硬漢上演動作大戲!

電影湄公河行動發布“緝毒隊長”張涵予角色預告 硬漢上演動作大戲!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林超賢執導,黃建新、梁鳳英監製,張涵予彭于晏領銜主演的警匪動作巨製《湄公河行動》於近日發布了“緝毒隊長”張涵予的首款個人預告。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張涵予飾演的緝毒小分隊隊長高剛機智勇猛,帶領小分隊深入金三角毒巢,時而喬裝打扮邪氣逼人,時而勇猛衝鋒正氣凜然,雖然是負責“激戰”,卻也不乏“智斗”的成分,對此張涵予也笑著表示:誰讓我遇到了一個什麼都想要的導演呢,只能逼著自己全面發展了!
由林超賢執導編劇的動作懸疑電影《湄公河行動》匯集了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王斑、吳旭東等一眾實力大咖領銜主演,也是彭于晏與林超賢導演繼《激戰》《破風》後的第三次合作,講述了由一起湄公河案件而牽出了一宗龐大的毒梟犯罪團伙,警方為還死者清白派遣一支緝毒精英進入金三角查明真相。據悉,電影《湄公河行動》將於2016年9月30號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