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湄公河行動好看嗎,湄公河行動看著怎么樣

1.非常林超賢的金三角緝毒大戰。
2.全程動作戲超級爽,尤其是那場三不管營救和商場火拚戲,彭于晏甩造型,張涵予耍花槍,而最兇猛的是那些受馴的娃娃兵人肉炸彈。
3.驚險!過癮!刺激!猛呆!從湄公河死人到雲南特警到金三角緝毒梟,能將警匪槍戰變戰爭巨製,林超賢不愧動作片新宗師,槍戰、飛車、手雷、直升機、汽艇、叢林野戰全上,娃娃兵都吸毒開槍搞人肉炸彈,驍勇善戰戰鬥小隊、嘯天犬、巧遇仇人彭于晏死得慘絕壯烈。
4.硬漢標配,很燃!幾乎從頭打到尾,且這類電影交給香港導演拍才對,就像徐克與《智取威虎山》,變成純粹的商業大片。林超賢拍槍戰戲果然不錯,三不管營救、商場火併張力十足效果贊,最後突襲只是場面火爆,彭于晏片中三種造型,哮天是亮點。有機會研究一下片中的特種武器,PS,這類電影首尾兩段可以無視。
5.看得出來製作者已經想盡各種辦法努力讓這部主鏇律公安片變得“好看”,只是所有的元素所有的橋段都是辣么的似曾相識。據悉,電影《湄公河行動》將於9月30號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