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湄公河行動發布彭于晏角色預告片 為尋真相勇闖毒梟!

電影湄公河行動發布彭于晏角色預告片 為尋真相勇闖毒梟!
在“6.26國際禁毒日”到來之際,由林超賢導演,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等主演的根據真實案例改編的公安題材電影《湄公河行動》,在北京舉行了首場發布會,博納影業總裁於冬,監製黃建新、梁鳳英,主演張涵予、彭于晏悉數到場與媒體見面。當天,發布會通過首款預告,為這部“反恐大片”揭開了第一層神秘面紗的同時,也喚醒了許多人對5年前那宗“湄公河慘案”的沉痛回憶。於冬表示:“希望藉助這部電影與演員們的號召力,以電影人的名義,為中國的禁毒宣傳貢獻綿薄之力。”
由林超賢執導編劇的動作懸疑電影《湄公河行動》匯集了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王斑、吳旭東等一眾實力大咖領銜主演,也是彭于晏與林超賢導演繼《激戰》《破風》後的第三次合作,講述了由一起湄公河案件而牽出了一宗龐大的毒梟犯罪團伙,警方為還死者清白派遣一支緝毒精英進入金三角查明真相。據悉,電影《湄公河行動》將於2016年9月30號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