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湄公河行動幕後特輯 張涵予霸氣英雄上線

在花絮視頻的開篇,多個勁爆場面的混剪令人目不暇接,先是公車闖入市場撞翻水果攤驚心動魄,再是彭于晏與敵人的近身格鬥戰拳拳到肉,更有演員從樓梯直接翻滾而下令人大捏一把冷汗…身體撞碎玻璃、跳火車等場面更是驚險萬分。不僅演員動作毫不摻水,其中一場“車壓車”的勁爆戲份,更驚現一輛轎車從五、六輛轎車頂部毫不猶豫地飛馳而過危險係數爆棚,驚險至極的鏡頭也充分證明了電影的拍攝場面100%實景決不摻假。
林超賢執導,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吳旭東等演員聯袂主演的警匪動作大片《湄公河行動》將於2016年9月30日全國公映。近日,片方公開一支名為“看!荷爾蒙在燃燒”的動作視頻花絮,高危係數的驚險動作,高還原度的全實景拍攝,不吊威亞,不用替身,獨家揭秘“硬漢聯盟是怎樣煉成的”,讓觀眾不禁在為演員的拚命捏了一把冷汗的同時,也對主創們幕後的付出肅然起敬。作為國內有口皆碑的動作片導演,林超賢作品的一大特色便是全實景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