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歡樂頌2最新劇情中應勤嫌棄邱瑩瑩不是處女,還大罵她不自愛,不少網友心疼邱瑩瑩的同時,一時婚前性行為話題成為討論熱點,那么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的呢?
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歡樂頌2應勤怎么知道邱瑩瑩不是處女?
樊勝美王柏川鬧矛盾欲分手,邱瑩瑩組織一個飯局,把應勤介紹給22樓的姐妹們,同時幫助樊勝美和王柏川和好,唯獨沒有請曲筱綃,主要是怕曲筱綃鬧事,但還是攔不住曲筱綃加入飯局,吃飯的時候曲筱綃和關雎爾打鬧著玩,無意說關雎爾是22樓唯一的童女,引起應勤的猜忌,懷疑邱瑩瑩不是處女,然後拉著邱瑩瑩出去質問,邱瑩瑩承認不是處女,應勤一下子火了,嫌棄邱瑩瑩不是處女,還大罵她不自愛,愧疚的邱瑩瑩崩潰大哭,曲筱綃覺得應勤根本不算男人,沒擔當,為邱瑩瑩報仇痛打應勤,而邱瑩瑩在傷心的同時居然還護著應勤,應勤和邱瑩瑩還能走到一起嗎?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2劇情介紹

歡樂頌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