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47、48集預告:邱瑩瑩去找應勤,並告訴應母,她真心喜歡應勤,又被應母羞辱一番,應母不願意接受她,應勤和未婚妻分手了,重新追求邱瑩瑩,盡力說服母親接受邱瑩瑩。
謝童關雎爾一起去郊遊,一邊釣魚,一邊燒烤,謝童回憶以前和朋友剛組樂隊的時候,很窮,但他們從來沒提過錢,只為了做音樂。關雎爾媽媽猜出關雎爾交男朋友了,詢問她男盆友家庭情況。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歡樂頌2第47、48集預告 邱瑩瑩應勤複合 陳家康樊勝美約會
樊勝美和陳家康約會吃飯,陳家康送樊勝美回家正巧看見王柏川,王柏川看樊勝美手裡捧的玫瑰花,頓時火冒三丈,與樊勝美大吵了一架,痛打陳家康。
包父接到訊息稱包氏集團的那些老臣全部倒戈的訊息,他氣憤地告訴安迪包奕凡不僅騙那幫老臣,就連安迪都一起騙。

歡樂頌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