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25、26集預告:包奕凡回到家裡看望母親,發現母親很憔悴,他大吃一驚,不知道母親這幾天都遭遇了什麼。母親嗓子嘶啞,讓包奕凡別假裝孝順,安迪也不打算結婚,在一起戀愛就是玩玩。包母認為,安迪就是做情婦習慣了,所以和包奕凡也沒有動真感情,兒子為了這樣一個女人來氣自己,著實令人傷心。
 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歡樂頌2第25、26集預告 包母和安迪上演婆媳大戰 關雎爾戀上謝童
包奕凡很無奈,他再三陳述,事情的真相不像母親想像的那樣,誰知,包母一下子坐起來,感慨著,魏國強要把自己的家給毀了,她甚至打算找魏國強算賬。包奕凡拿母親沒有辦法,頭痛欲裂,他只好告訴母親,把安迪是魏國強的女兒。而是,安迪對包奕凡的做法很不滿,她非常生氣,認為包母不懂得尊重別人,逼包奕凡在她和包母之間做出選擇。
關雎爾再次去酒吧找謝童,看見謝童和同伴們因為歌曲過時爭吵,關雎爾把傘還給謝童,說很喜歡他們的歌,雖然編曲有點過時,但整體有黑金屬的感覺,謝童很驚奇,原來關雎爾懂他的歌,不過關雎爾說她更喜歡古典樂。
關雎爾和謝童相處一段時間,樊勝美發覺關雎爾戀愛了,關雎爾不敢承認。

歡樂頌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