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在電視劇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20集包奕凡正式轉正成為安迪的正牌男友,邀請歡樂頌22樓五美大吃大喝,不少網友注意到五美喝的那個黑色,紅色,藍色,綠色,粉色的高瓶酒是什麼牌子的?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小包總請五美喝的是茅台悠蜜藍莓利口酒,茅台悠蜜藍莓利口酒一共有六款,分別是茅台悠蜜藍莓利口酒紅唇佳人、茅台悠蜜藍莓利口酒綠野仙子、茅台悠蜜藍莓利口酒紫魅公主、茅台悠蜜藍莓利口酒空靈女俠、茅台悠蜜藍莓利口酒烈焰女王和茅台悠蜜藍莓利口酒暗黑天使,每瓶價格78元,6色組裝價格是408元。
 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歡樂頌2第20集小包總請五美吃飯喝的是什麼酒?黑色紅色高瓶酒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茅台悠蜜藍莓利口酒是一款專為女性打造的藍莓利口酒,與劇中人物價值觀相符,酒瓶的獨特造型和色彩也暗合都市女性的多種心理訴求,展現一個個姿態萬千的女性形象。

歡樂頌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