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歡樂頌2劇情介紹第19、20集預告:趙啟平的父母已經來到上海,趙啟平催促曲筱綃,一起吃個飯見一面,曲筱綃坐在化妝鏡前,怡然自得地化著妝,不緊不慢,趙啟平笑道,曲筱綃是不是緊張了?曲筱綃一臉不屑,自己時候怕過事情呢?然而,剛撂下電話,曲筱綃就拎著大行李箱出了門,原來,她準備臨陣脫逃。
樊勝美告訴王柏川,只要他向曲筱綃報價,自己就答應去見王柏川的父母。五一長假,樊勝美在家裡,討債的人上門來,樊勝美忍無可忍,拿起菜刀想衝出去,被母親攔住了。
安迪和包奕凡一起度假,那是一個人跡罕至的度假勝地,小包總貼心地買來蟹黃小籠包,安迪很感動,她坦承自己已經喜歡上包奕凡了,這讓包奕凡十分興奮激動。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王柏川的母親並不接受樊勝美,冷言冷語地將她趕出門,樊勝美傷心地哭泣,懇求王柏川離開自己,不願再自取其辱。應勤與邱瑩瑩分手後,很快找到新女朋友,這讓邱瑩瑩萬念俱灰。
 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歡樂頌2第19、20集預告 安迪喜歡上包奕凡 應勤和邱瑩瑩分手另結新歡
包奕凡正式成為安迪的男朋友,請歡樂頌22樓姐妹們吃飯,樊勝美、曲筱綃、邱瑩瑩喝多了,關雎爾看見趙醫生來接曲筱綃,心裡很不是滋味,邱瑩瑩因為和應勤分手發酒瘋,樊勝美也因為被王柏川母親嫌棄傷心難受。

歡樂頌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