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賈青為什麼不紅?賈青不雅床照是真的嗎?

說實話賈青在娛樂圈打爬多年,從一些小角色到《八仙全傳》中的艷彩一角開始受到關注,隨後拍攝了《戰火中青春》,在新版《天龍八部》中飾演阿紫阿朱雙生姐妹花走紅,但就在她走紅沒多久,還沒嘗到人氣帶給她的甜頭,卻連續陷入醜聞中,先是與張檬互撕,緊接著國民老公王思聰曝她不雅照,直指賈青為上位被潛規則,讓賈青在大熒幕上給人的好感一夜敗完,即使她深夜前往派出所報案,效仿楊冪處理不雅照事件的手法,也無濟於事。
賈青結婚了嗎?賈青老公是誰?賈青緋聞男友大盤點賈青為什麼不紅?賈青不雅床照是真的嗎?
這也許就是賈青奮鬥多以來,攢起來的人氣因為王思聰的爆料才不紅的。雖然賈青近些年來參演的劇不斷,大多數也是女主,但因為曾經的醜聞始終不溫不火。那么賈青被王思聰曝光不雅照是怎么回事呢,小編為大家詳細揭秘一下!
賈青結婚了嗎?賈青老公是誰?賈青緋聞男友大盤點賈青為什麼不紅?賈青不雅床照是真的嗎?
2015年8月份,王思聰發微博貼出一個連結,稱“目測馬上被和諧”,一看就知道國民老公又給大家發福利了,當時的王思聰還號稱娛樂圈的紀檢委,敢撕范冰冰,敢爆料,不怕得罪娛樂圈的人,說到底當時他還沒有成為網紅,還需要“炒作”自己。於是他發大招,貼出了當時疑似人氣女星賈青的不雅照。
劇情大反轉啊,為什麼這么說呢?因為在王思聰貼出不雅照之前,發生了一件事,一位名叫秦奮的富二代撞車了,幾千萬的豪車一下子就報廢,好在人沒事,有傳富二代撞車只為美人賈青。王思聰當時還轉發了微博稱“人沒事就好”,在他的推波助瀾之下,秦奮與賈青的地下戀疑似浮出水面。這么看來,王思聰跟賈青、秦奮還認識?
賈青結婚了嗎?賈青老公是誰?賈青緋聞男友大盤點賈青為什麼不紅?賈青不雅床照是真的嗎?
這不久後,王思聰竟然在微博直接曬出疑似賈青的不雅照,在評論區說出了事情的真相,力證照片是真的,還表示自己並不認識秦奮。他還稱手中有更多猛料,可是太多人公關我,所以不發了。貴圈真亂,照片到底是真是假也沒有個定數,不過因為這事賈青人氣大跌。賈青結婚了嗎?賈青男友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