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今日開機 年度最佳硬片

 怒江之戰今日開機 年度最佳硬片怒江之戰今日開機 年度最佳硬片
南派三叔怒了,5月20號出品年度最Man的戰爭劇。《怒江之戰》開機,繼鬼吹燈之後再度曝出勁爆海報。海報中,由賈青王妍之飾演的女戰士身穿性感露臍小背心和黑色皮短褲,腳上蹬著一雙黑色皮靴。而男戰士則是兵痞與男神共存。相當震撼的海報。
怒江之戰今日開機 年度最佳硬片怒江之戰今日開機 年度最佳硬片
該電視劇講述六十年前,十萬中國遠征軍潰敗怒江,五萬英靈長存邊緬,胡康河谷屍首如山,那片土著口中的魔鬼居住地無人再敢接近。只在隔年,一份絕密指令下達新三十八師,一支特別分隊不容打探、不容質疑、絕對服從,潛入野人山執行不知終點的任務。他們要去尋找什麼?那片看似平常的叢林為什麼如同擁有生命一般,誘惑著他們,吞噬著他們,捕獵著他們?行動越接近尾聲,真相越令人震驚!當他們歷盡九死一生,所有行動推進到終結,真相揭曉的那一剎那,他們愕然發現,此前遭遇的種種震驚竟如此不值一提……
更多精彩劇情,敬請關注怒江之戰劇情介紹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