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曹國舅內奸身份在哪一集被發現?曹國舅的老婆女兒還活著嗎?

怒江之戰劇照
怒江之戰曹國舅內奸身份在哪一集被發現?曹國舅的老婆女兒還活著嗎?
看了《怒江之戰》大部分觀眾應該猜出來小分隊內奸就是曹國舅,曹國舅內奸身份會一直隱瞞到最後嗎?他的內奸身份在哪一集被發現的?曹國舅的家人還活著嗎?
第22集中,趙半括把內奸鎖定曹國舅,和廖伊芳聯合演了一場抓內奸的戲,逼曹國舅上鉤,曹國舅把發報機的乾電池放到趙半括的背包里,陷害趙半括是內奸,趙半括假裝打死廖伊芳,曹國舅用槍對著趙半括,承認了內奸身份,準備打死趙半括,沒想到廖伊芳是假死,曹國舅才知道上當了。
怒江之戰劇照怒江之戰曹國舅內奸身份在哪一集被發現?曹國舅的老婆女兒還活著嗎?
邊晨也查出曹國舅是內奸,小分隊的安危全在曹國舅手裡,為了讓曹國舅回心轉意,他帶一幫人深入日本人的軍需庫營救曹國舅的老婆和女兒,但是晚來一步,曹國舅的老婆知道丈夫為天皇效命,大罵神尾大佐,神尾大佐拿曹國舅的女兒做細菌實驗,老婆也被日本人殺害。關注電視劇怒江之戰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