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小分隊執行的是什麼神秘任務?廖伊芳為什麼保守秘密?

怒江之戰劇照
怒江之戰小分隊執行的是什麼神秘任務?廖伊芳為什麼保守秘密?
怒江之戰第1集中,新三十八師派出一支特別分隊,潛入野人山執行不知終點的任務,途中,小分隊一直想知道執行的事什麼任務,但是廖伊芳死守秘密,只讓他們絕對服從安排,神秘盒子,野人山地圖的出現,他們陷入越來越多的謎團,小分隊執行的到底是什麼任務?廖伊芳為什麼保守秘密?
在劇情第一集中提到美軍一小分隊在野人山失去聯繫,三十六師座派三十六師精銳小分隊搜尋營救,美軍截獲了一組密碼,讓他把密碼告訴執行任務的隊員,並且不可讓同一人掌握完整密碼,此事絕對保密。
原來是美國人為了奪取德國製造的戰爭機器,進行了空降利用部隊的犧牲奪取了控制器,美軍的繪圖員畫好了地圖以及標記了線索帶著倖存的小隊瘋狂地逃命,結果被後來的日本搜查部隊阻擊了,美軍不敢再讓軍隊進入那片不毛之地, 於是利用中國軍隊來消滅日本的探查部隊,以此奪取盒子裡的控制器。更多精彩關注怒江之戰劇情介紹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