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美國人在樹上刻的蒲公英字母有什麼寓意?蒲公英字母和小分隊的任務有關係嗎?

怒江之戰劇照
怒江之戰美國人在樹上刻的蒲公英字母有什麼寓意?蒲公英字母和小分隊的任務有關係嗎?
怒江之戰小分隊進入野人山,發現了很多不同尋常的東西,土著人警示的石像,美國人屍體,墜毀的飛機、野人山地圖,特別是發現美國人在樹上刻的蒲公英字母,這些蒲公英字母有什麼寓意?小分隊慢慢揭開了答案。請關注電視劇怒江之戰
怒江之戰劇照怒江之戰美國人在樹上刻的蒲公英字母有什麼寓意?蒲公英字母和小分隊的任務有關係嗎?
小分隊第二次來到蒲公英地,趙半括仔細分析蒲公英字幕,在樹上有重大發現,發現有六棵樹上的蒲公英單詞有錯誤,每個單詞都錯一個字母,每個字母都錯的都不一樣。王思耄把這六個蒲公英字母抄下來,發現錯的字母拼起來是屍體的意思,也就是說美國人神秘的東西藏在屍體下面,蒲公英字母暗示了美國人秘密任務,這也正是小分隊來野人山執行的任務,找到密碼盒,揭開神秘密任務。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