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16集中神秘影子是誰?小分隊成員被誰抓走了?

怒江之戰劇照
怒江之戰16集中神秘影子是誰?小分隊成員被誰抓走了?
怒江之戰第16集中,劇情突然出現一個綠衣影子,注視著小分隊的一舉一動,趙半括感覺很詭異,神秘影子在樹上躥來躥去,行動敏捷,飄忽不定引起小分隊的注意力,但沒看清神秘影子的模樣,接著小分隊成員紛紛被人偷襲,消失不見,這個神秘影子到底是誰?小分隊成員被誰抓走了?更多精彩關注電視劇怒江之戰
怒江之戰劇照怒江之戰16集中神秘影子是誰?小分隊成員被誰抓走了?
第17集中,沒被抓走的趙半括、長毛曹國舅抓住了神秘影子,發現居然是個土著女人,說的話完全聽不懂,這個土著女人正是緬甸野人山部落公主,古斯卡,外表冷酷,恨透日本人。他們猜測隊長和其他隊員被土著人抓走了,這時的廖伊芳等人被土著人關在籠子裡,等待他們的是祭祀,也就是火刑。廖伊芳發現土著人只剩下老人,女人和小孩,猜測土著人少壯曾經被日本人殺害,而現在他們闖入土著人的樹林,被土著人誤以為是日本人,所以才被抓。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