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草三臨死前告訴趙半括一串數字是什麼意思?數字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

怒江之戰劇照
怒江之戰草三臨死前告訴趙半括一串數字是什麼意思?數字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
怒江之戰草三中毒臨死的時候,在趙半括耳邊說了一串數字——3827937573,擦三為什麼告訴趙半括這串數字,數字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
怒江之戰劇照怒江之戰草三臨死前告訴趙半括一串數字是什麼意思?數字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
在第1集中,交代美軍截獲一組密碼,交給小分隊執行任務,並且絕對保密,直到第26集才揭曉,趙半括在美國屍體下找到了密碼盒,廖伊芳告訴他們,小分隊有三個人掌握三組密碼,有可能是打開密碼盒的關鍵,這時趙半括想起草三轉交給他的密碼,原來是開密碼盒的。二這個密碼盒又有什麼秘密呢?只有打開盒子才能真相大白,但是小分隊把密碼寫下來,卻打不開盒子,密碼盒的密碼到底是什麼?美國人告訴小分隊的密碼是不是錯誤?更多精彩關注怒江之戰劇情介紹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