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王思耄為什麼總帶著一張女人的照片?照片裡的女人是王思耄的女朋友嗎?

怒江之戰劇照
怒江之戰王思耄為什麼總帶著一張女人的照片?照片裡的女人是王思耄的女朋友嗎?
怒江之戰劇中四眼王思耄性格沉穩冷靜,會熟練運用各種通訊設備,但是沉著冷靜的他突然情緒激動,為了一張照片差點用槍打死長毛,王思耄為什麼總帶著一張女人的照片,照片裡的女人是誰?是王思耄的女朋友嗎?
怒江之戰劇照怒江之戰王思耄為什麼總帶著一張女人的照片?照片裡的女人是王思耄的女朋友嗎?
王思耄每當休息的時候都會拿出照片看一眼,長毛相中了照片裡的女人,偷偷親照片,王思耄和他幹了起來,當他平靜下來,講述了照片背後的故事,原來照片裡的女人並不是王思耄的女朋友,而是他的妹妹,日本鬼子空襲王思耄村子的時候,妹妹被日軍炸死,王思耄之所以帶著照片,一是為了紀念妹妹,二是時刻提醒自己為妹妹報仇,殺鬼子,這也是王思耄進入小分隊的原因。點擊怒江之戰劇情介紹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