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趙半括是在哪一集說出逃兵真相的?逃兵是趙半括還是草三?

怒江之戰劇照
怒江之戰趙半括是在哪一集說出逃兵真相的?逃兵是趙半括還是草三
怒江之戰觀眾對趙半括的逃兵經歷非常感興趣,很多人都不相信趙半括是逃兵,逃兵真相到底是什麼?趙半括是逃兵嗎?逃兵是趙半括還是草三?
怒江之戰劇照怒江之戰趙半括是在哪一集說出逃兵真相的?逃兵是趙半括還是草三?
在第11集中,小分隊穿越死亡森林的時候中毒,在將要臨死的時候,軍醫採集可能是解藥的植物,需要小分隊選出三個人試藥,這些植物也可能是毒藥,草三為了證明自己還是可戰士,還有勇氣面對死亡,終於說出了趙半括逃兵的真相,原來是草三臨陣脫逃,以連長的命令戰士逃跑,其他戰士和趙半括英勇殺敵,趙半括命大被土匪救了,當他回去的時候,草三正在接受嘉獎,三連的人都死光了,只剩下趙半括和曹三,草三搶了趙半括的功績,又嫁禍趙半括是逃兵,草三說完替趙半括試藥,中毒身亡。更多精彩關注怒江之戰劇情介紹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