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邊晨共產黨身份在哪一集暴露的?邊晨最後結局是什麼?

怒江之戰劇照
怒江之戰邊晨共產黨身份在哪一集暴露的?邊晨最後結局是什麼?
怒江之戰中邊晨沉著冷靜,充滿智慧,擁有多重身份,不僅是醫生,還是共產黨,也是蘇卓妍的老師,邊晨的共產黨身份在哪一集被日軍發現?邊晨最後結局是什麼?點擊關注怒江之戰劇情介紹
怒江之戰劇照怒江之戰邊晨共產黨身份在哪一集暴露的?邊晨最後結局是什麼?
神尾一郎早就懷疑邊晨的身份,私下派人調查邊晨的北京,基本確定他是中共地下黨的人,於是神尾一郎派人包圍了醫院,老肖的徒弟大喬知道後趕緊報告師傅,被日軍發現,為了保護大喬,老肖被日軍抓住,嚴刑拷打,老肖也沒說出邊晨的下落。
邊晨為了救老肖,同時銷毀共產黨的名單,假扮一名日本士兵,潛入醫院,被神尾一郎發現,邊晨將名冊放在了他和神尾一郎之間的地上,神尾一郎勸他不要再耍花招,邊晨輕蔑地笑了一下,就解開外衣,露出了腰上的一排炸藥。隨著一聲爆炸,邊晨,這個年輕的、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在那一瞬間化為了灰燼,而那些包圍著他的日本鬼子也被炸死。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