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江之戰小分隊內鬼是誰?曹國舅為什麼要當內奸?曹國舅結局是什麼?

怒江之戰劇照
怒江之戰小分隊內鬼是誰?曹國舅為什麼要當內奸?曹國舅結局是什麼?
怒江之戰第9集中,趙半括懷疑有內鬼,日軍第十八團每次都能找到他們,趙半括把矛頭指向廖伊芳,廖伊芳教訓他,一個當過逃兵的人沒資格懷疑別人,那么小分隊的內鬼到底是誰?下面小編給大家劇透一下。
怒江之戰劇照怒江之戰小分隊內鬼是誰?曹國舅為什麼要當內奸?曹國舅結局是什麼?
小分隊內鬼是曹國舅,劇中的曹國舅是神槍手,一個人射殺鬼子數占全師的一半,是一個不苟言笑的人,他的綽號是死神,所以對待人和事的時候也總是冷冰凍的,其實內心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他其實有苦衷,因妻女被日軍綁架,不得已與趙半括相敵對,成為了遠征軍中隱藏的“內奸”。
曹國舅曾在戰爭中死裡逃生,了解敵人的奸詐殘酷,而百發百中的狙擊技能,更讓他成為遠征軍中不可或缺的成員。當他得知自己的妻女早已被日本人禍害,主動提出誘日軍來伏擊,小分隊俘虜了那個大軍官的侄子做人質,曹國舅在撤離時殿後,最後子彈打光拿著手雷跟敵人同歸於盡了,死的時候在回憶他的老婆和孩子。更多精彩關注怒江之戰劇情介紹

怒江之戰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