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賈青加盟《武神趙子龍》 詮釋“巾幗不讓鬚眉”將軍范兒

武神趙子龍劇照賈青加盟《武神趙子龍》 詮釋“巾幗不讓鬚眉”將軍范兒
林允兒林更新金楨勛賈青高以翔古力娜扎等眾所大腕雲集的古裝巨製《武神趙子龍》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揭開神秘的面紗,該劇故事主線設定在東漢軍閥混戰時期,俠肝義膽的常山趙子龍幾經起伏之後建功立業的英雄故事。當紅女演員賈青在劇中飾演“公孫寶月”,是一代名將公孫瓚的女兒,穿起了軍裝,成為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將軍,沙場之外更是和林更新飾演的“趙雲”有幾多情感糾葛!
武神趙子龍劇照賈青加盟《武神趙子龍》 詮釋“巾幗不讓鬚眉”將軍范兒
電視劇《武神趙子龍》中,賈青扮演了一名女將軍,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拍攝時是四月份,再過兩個月估計要熱瘋。每拍一個鏡頭補一次妝,汗流浹背。”她還說,趁年輕拼一點兒沒錯,自己的人生格言就是越努力越幸運,“現代戲拍起來輕鬆一些,古裝戲雖然很累,但可以把女孩拍很美。”無論是《妻子的謊言》中的“灰姑娘”李夏曦、還是《少年四大名捕》的姬瑤花、亦或是《武神趙子龍》中的巾幗不讓鬚眉的女將軍公孫寶月,都頗具個性,前者高傲、低沉,心中滿是秘密;後者忠貞不屈,為愛執著,都是糾結虐心的角色。對此,賈青表示:“可能跟我是天蠍座的原因有關係,我特別喜歡接情感虐心的角色。對我而言是一大挑戰,也是一種考驗,希望通過這些角色更好地磨練自己。”她還說,自己最喜歡演亦正亦邪的角色。詳細內容請關注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了解。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