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鄒兆龍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中飾演李全,是趙雲的師叔,一直指點趙雲習武,在昨晚播出的第29集中高則為了得到兵書樂毅白戰術設計陷害李飛燕入獄,愛女心切的李全不得已把兵書謄寫了一份給了高則。高則覬覦兵書的下冊放了李飛燕,然而沒過多久高則就發現李全給的兵書是用了特殊的墨汁寫的,時效性一過字跡自動消失了,高則惱火自己被耍了,趕緊派兵追擊已經逃入深山的李全和李飛燕兩人。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李全死了嗎?李全是怎么死的?李全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之前李全帶著李飛燕逃跑,耿純放箭射傷了李全的腿,兩人躲在深山隱秘之處,李全擔心詭計多端的高則會發現藏身之處,讓李飛燕攜帶兵書從小道下山找趙子龍。李全剛送走李飛燕就被高則找到了,受傷的李全不是高則的對手,最後死於高則的刀下。點擊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