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武神趙子龍》一經播出被不少網友吐槽,紛紛表示丫鬟都是顏值逆天,隨便哪一個都比女主夏侯輕衣水靈,特別是夏侯輕衣身邊還有一個顏值不輸於她的丫鬟石硯,是由演員孟子義扮演的。在夏侯輕衣死之後丫鬟石硯也不知去向,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石硯最後的結局。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石硯去了哪裡?石硯死了嗎?石硯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夏侯輕衣準備去戰場上找趙雲要一個說法,她要弄清楚父親是怎么死的,在離開之前打發石硯離開,然而石硯並沒有離開,而是悄悄的跟著夏侯輕衣,然而在半道上被耿純發現綁架。耿純這個人一肚子壞水,看石硯長得還算不錯就把她關了起來服侍自己。後來高則殺了樂淵之後出谷找到了耿純,也見到了被關的石硯。石硯還不知道自家小姐已經死了,懇求高則放自己離開,一開始高則也答應讓她離開,可是石硯一直詢問高則她家小姐在哪裡,這讓高則很是煩躁,無言以對,戳中了他的痛處,在石硯準備打開門離開的時候高則改變了主意,殺了石硯,一了百了。點擊武神趙子龍劇情了解更多精彩。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