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眾所周知馬超是三國歷史上劉備手下的猛將,電視劇《武神趙子龍》中的馬超是由人氣演員張曉晨飾演的,在第33集出現。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歷史上馬超的身份背景,以及電視劇中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馬超是誰扮演的?馬超在哪一集出現?馬超的身份背景 馬超來中原的目的是什麼?
歷史上記載馬超(176年-222年),字孟起,扶風茂陵人氏,西涼天守馬騰之子,智勇雙全,人稱“錦馬超”,因俊秀容貌與獅盔獸帶、白袍銀甲的非凡裝束而得名,有“不減呂布之勇”。馬超隨著父親馬騰進入中原,後在潼關之戰中被曹操擊敗,接著投靠了劉備,是蜀漢五虎上將之一,東漢末年及蜀漢開國名將,漢末群雄之一。
電視劇《武神趙子龍》中馬超從西涼來到中原主要是奉了父侯馬騰之命,前來打探袁紹的情況,看看袁紹是否實力雄厚,能與之結盟。在冀州城正好遇見公孫寶月刺殺袁紹,出手救下了被袁紹追捕的公孫寶月。更多內容請鎖定武神趙子龍劇情了解。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