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內地實力演員亓航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中飾演夏侯傑一角,是夏侯輕衣的父親,也是常山郡守。夏侯傑表面上是正人君子,其實是一個心術不正、野心勃勃的傢伙,窮極一生都想得到樂毅百戰書,還不惜殺了自己的師父樂淵,對趙子龍多次下殺手。在第32集中夏侯傑被殺,下面小編揭秘兇手是誰。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夏侯傑是怎么死的?是趙雲殺的嗎?夏侯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在電視劇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第32集中高則為了除掉趙子龍誣陷趙子龍是幽州派來的奸細,夏侯傑信以為真,聽了高則的計策抓趙雲,並逼問趙雲交出兵書。趙雲擊退了高則安全的逃離了常山,然而他臨走之前還是返回了常山去祭拜師叔李全,高則就是掐準了這一點和夏侯傑商量來一個守株待兔。夏侯傑急於得到兵書,一個人跑去李全墓前等著趙子龍,最後被打成重傷。趙子龍並沒有殺夏侯傑,而是把他丟在山洞裡,並下山去通知他的家人來救。趙雲前腳剛走,藏在暗處的高則就出現了,為了讓夏侯輕衣嫉恨趙雲,高則殺了自己的岳父夏侯傑嫁禍趙子龍。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